星斗寒

一人游戏

又看到wb上一篇磕cp就是磕人间真情,是不是爱情不爱情的,完全没有必要纠结。

what?

不是一想起对方心里又是甜甜的又是涨涨的又是加速又是失常,

不是一看到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就第一时间想和对方分享,打起电话腻歪的要命外人看了都要捂眼睛,

不是对方一生病就急的恨不得丢下手边以后的工作想飞过去抱着他才能放心,

不是明知道不能宣之于众但一定要费尽心思表达我心里时刻有你还要冒险把它暗搓搓地藏在一些小细节里等你发现时暗暗惊喜甜蜜,

不是错开行程也要乔装打扮连夜开车偷偷去看你哪怕半小时一小时也觉得满足,

不是在异国他乡时明目张胆的卡点把眼前看到的喜欢的好玩意儿统统买下带给你,

不是为了能牵手站在父母面前骄傲地说这就是我的爱人这辈子我唯一认定的人而拼命努力,

不是在无人的地方小心翼翼打开对方发来的留言语音或者视频觉得那就是世界最美好的声音和笑容,

只是说,人间真情哦!很难得的人间真情哦!

我怎么会为之动容为之疯狂?

断臂山上他们的爱情生根发芽,多年以后一件衬衣被一直放在另一件衬衣之下,才会让人无限唏嘘无限感慨他们的爱情多么真挚!

难道是至高无上的友谊甚至升华成亲情打动了我?刘关张,亲情、兄弟情,满分了吧,极致了吧?但没有爱情,谁能磕?我磕的动吗?对不起,我磕不动。

所以,打动我这样的俗人的,还是那契合到灵魂的爱情,但它不仅仅是爱情,是神仙爱情!

所以,爱情在我的rps里,不可缺少,是核心,是光,是灵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