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斗寒

一人游戏

lof上有一位很绝的太太。我很喜欢她。

当初不久时,无意中读到她的文章。

虽然也就一两篇,但让我哭了又哭,感慨万分,相信他们szd。

然后我再仔细一看,太太早就已经出坑了。

她说,现在大家都磕,但对我来说已经过了那阵子了。文也写了一半了,但再回头看就没有那份心情了。

我。。。


好久没有看她更新。

今年早些时候看她抑制不住激动欢呼雀跃地半夜发lof,说自己磕的一对冷门cp多么甜,大呼自己磕到真的了。然后又是分析又是写文。

虽然我不磕,但我也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毕竟磕到真的是多么难得又多么快乐啊!


然后,时隔几个月,她又说,对我来说已经过了那阵子了。文也写了一半,但再回头看就没有那份心情了。


我。。。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这位太太。谢谢她当初磕过哪怕很短时间的我的cp,谢谢她写的那一两篇文章让我快乐。也非常希望她三次元生活安好!


评论